他是你的捧场王呀

停更好好学习鸭

且以深情共余生

9.

    隔天早上姚望醒过来的时候觉得浑身无力,难受得很,但是烧是退了。他打开房门,杨业明正往客厅小茶几上摆早餐。

    看见姚望出来,杨业明走近摸了摸他的额头,感受到正常的体温才放下心来,搂住姚望的肩,手揉着他的头发,“怎么样,还难受么?早知道昨天不拉你去健身房了。”

    姚望推了推杨业明,“我好多啦,你别搂着我,我身上出那么多汗黏糊糊的。”

    杨业明笑着放开他,“没事啊,我不嫌弃你。”姚望白了他一眼,转身去洗澡。

    从浴室出来姚望就直奔早饭而去,杨业明赶紧拉住他,“你先把头发吹干了呀。”

  “诶不用,一会儿它自己就干了。”

  “快点儿,你忘了你昨天怎么发烧的了?”杨业明拽着姚望进房间让他坐在床边,自己也拿了椅子面对面坐下,拿起吹风机帮他吹头发。

    感受着暖暖的风在头顶吹起来,杨业明的手指穿梭在发间,姚望舒服得眯起眼睛。短头发吹一会儿就干得差不多了,杨业明关掉吹风机突然凑近,拨了拨姚望的刘海儿,打量着他的脸,笑着说:“真好看。”

  “合合合,什么鬼,杨业明你吃错药了吧。”姚望把杨业明的脸推远,站起来去客厅吃饭,白嫩的耳尖却偷偷染了粉。

    两个人吃了早饭,接到了小龙老师的电话,先哇啦哇啦地问了姚望的烧退了没,又告诉他们入台证已经办好了,过几天他们就可以出发去台湾了。小龙老师在一个多月之前就给两人联系好了台湾的表演课程,他们可以和台湾的老师学习一些表演技巧,空闲时间可以在台湾各处逛逛,权当旅行。

    姚望和杨业明去台湾前各自回了趟家,中秋节和国庆节他们应该都有工作,所以趁这几天和家人聚一聚。姚望想到中秋节要在台湾过,还特意买了一盒月饼。

    刚到台湾的时候已经是晚上,大家都很累,住进酒店收拾收拾就睡觉了。第二天两个人先在附近逛了逛,晚上大家一起去小吃店吃东西,杨业明想吃什么就买一份,自己吃一两口,剩下的都喂给了姚望。姚望吐槽杨业明心机,但还是把所有东西都吃完了。小龙老师看着旁若无人地互喂又窃窃私语的两人,觉得自己越来越像空气。

    在台湾上课的时候,姚望和杨业明还见到了男二肖冉的扮演者Jeffrey,三个人好久没见,一起吃了饭。拍戏的时候杨业明和Jeffrey玩得很好,他们兴趣爱好差不多就很有话聊,不过Jeffrey发现这次见面杨业明不怎么爱和他聊天,眼睛一直跟着姚望转,帮姚望夹菜,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,姚望笑着和他说话的时候,杨业明瞟过来的眼神就会带着点敌意。

    晚上回去姚望在微博上发了和Jeffrey的合照,杨业明凑过去看他编辑文案,“你都没发和我的合照。”姚望斜了他一眼,“这不是宣传角色么,再说我微博不是有好几张和你的合照么?”杨业明哼唧了一声,暗戳戳地转发微博,配图和文字:拿朕的屠龙刀来!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