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是你的捧场王呀

停更好好学习鸭

且以深情共余生

10.

    有天刚上完课两人就跑去了临江街观光夜市,顺便给粉丝们直播,小龙老师有事就叫小助理全程跟着他们。

    临江街夜市不像士林夜市和饶河夜市那么长,但小吃种类也很齐全。晚上的台湾夜市人来人往,两侧都是热情吆喝的店家,两人举着自拍杆穿梭在人群里,仿佛是在做一档美食节目。

    姚望一分钱都没带,钱全都在杨业明身上,杨业明先给姚望买了份紫米牛奶填肚子,两个人继续往前走。姚望突然发现了一家抓娃娃的店,他兴奋地直奔一台有皮卡丘的机器去了,喊着让杨业明去买币。

    姚望指着里面的皮卡丘说:“杨业明抓这个,这个可是百变怪变成的皮卡丘!”

    杨业明抓了半天也没能把那个皮卡丘抓上来,在姚望嫌弃的眼神里他尴尬地又去买了币让姚望抓,结果姚老师自己也并没有抓到。姚望有点小失落,但是又不想浪费时间去抓了,他拉着杨业明往外走,“走吧,我们先去吃东西~”

    两个人慢慢往前走,寻找想吃的美食,杨业明突然说:“诶等一下,我去看看那个吃的。”然后转身就朝一个方向走去。姚望耸耸肩,对着镜头说:“杨业明不见了,不知道去哪儿了,现在我自己来给大家直播。”

    没过一会儿杨业明就赶了上来,姚望疑惑地问他:“你不是买吃的么?吃的呢?”杨业明搂着他往前走,“那个好像不好吃,我们看看有没有别的吃的。”

    姚望拉着杨业明去买起司马铃薯,他正和老板确认他要的五种配菜,感觉到有什么东西碰了碰他的脸,一回头就看见那个百变怪变成的皮卡丘正挂在他肩上。姚望惊喜地拿过来,他回头问杨业明:“诶,你是刚才去夹的吗?还是买的?”杨业明装没听见,掏钱跟老板付账。

    姚望怼了怼杨业明的肚子,“问你呢,你是夹的还是买的?”

    杨业明搂过他含糊地说:“诶呀这不重要,你不要管哪里来的了。”

    姚望拎着那个皮卡丘看了看,“不过这个离近了看好丑啊”,看到杨业明哀怨的眼神他又笑着改口,“没有没有,你送我的都好看。”

    嘴上说着嫌弃,姚望却笑眯眯地把皮卡丘怼到了镜头前,美滋滋地跟屏幕前的广大网友们显摆着。杨业明在旁边提醒他,“你给大家看看这个马铃薯啊。”姚望“哦”了一声,赶紧把镜头转向已经做好的马铃薯。

    台湾夜市的小吃价格便宜分量又足,两个人拎着马铃薯走进一家牛排店,刚刚店主姐姐非常热情地邀请了他们两次,盛情难却。点了一份牛排,就着刚买的马铃薯,姚望和杨业明一边你一口我一口地互喂着,一边和粉丝们互动聊天。

    电视剧播出了几集,收到的反响还不错,两个人和粉丝们聊着剧里的角色和拍摄时的趣事,免不了又提到Jeffrey,姚望就和粉丝们讲他们到台湾还和Jeffrey一起上课,杨业明在旁边看了他一眼,然后一脸优越得意地对粉丝们说:“对,不过我们俩还是住在一起!”姚望哭笑不得地推了他一把,这人真是够了。

    吃完牛排出去,姚望又支使着杨业明去买了两个猫掌烧,心机的杨业明只吃了一口,剩下的又全归了姚望。姚望觉得自己回北京的时候可能要胖十斤了。

    杨业明要买背心,非要姚望和他一起穿。两个人进了一家店,姚望挑了一件黑色的背心,杨业明选了半天,最后拿了一件和姚望一模一样的。换好衣服走出去的时候,两人吸引了好多目光,几个小姑娘在远处红着脸瞄着他们小声讨论着,而当事人却毫无察觉,大摇大摆地在夜市中穿行。一直远远跟着两个人以防意外情况发生的小助理内心泪流满面,她觉得自己一整个晚上被虐成了渣渣,她突然很想很想找一个男朋友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