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是你的捧场王呀

停更好好学习鸭

       且以深情共余生

     2017年11月初,姚望终于拥有了自己人生中第一只猫。很小很小的一只德文卷毛猫,还有些怕生,小身子总是瑟缩着躲避触碰,但他还是满心欢喜地在INS上晒了照片:“My little monster. 等你长大”。

    拍戏休息的间隙姚望裹着羽绒服坐在椅子上刷粉丝评论,划拉了半天在整齐的祝福声中发现一条:小明弟弟想好给它取什么名字了嘛?

    他顿了一下,抬起头看了眼不远处正和女主相谈甚欢的杨业明,隐约记起某一天那个人说:“我以后想在我们家养一只有脾气有个性的猫”。

    姚望撇了撇嘴,等这次拍戏结束回北京,他们应该不会住在一起了,再不会有什么“我们家”,猫也只是他一个人的猫。

    好像有所感应,杨业明回头看了他一眼,然后眯起眼睛笑了,露出两个大酒窝,有点傻,也很帅气。姚望不由自主地跟着勾起了嘴角,刚才的烦闷也一扫而空,他转头看着天空想,算啦,以后的事情就让以后的自己去烦恼吧,他只要珍惜当下好时光。

    这是姚望和杨业明相识的第二个年头,两年时间说长不长,但足以让很多事情发生改变。

评论

热度(4)